close
阿佑家族慶賀日誌2005年12月23日
明天是就是聖誕夜,小阿姨約爸媽我三人前去吃晚餐!聚餐當天傍晚,就聽說室內己全部訂滿,只剩下室外的座位!位於台中市的新光三越的巴黎歐式自助餐,夜景從室外看出台中市的美!話說今晚剛好小阿姨及姨丈約家人到台中吃飯,也可避開了明日的聖誕夜假日的人潮,原本是這麼想說今天可能較會沒人,所以就沒提前訂位了!但何知到了相約現場才知道錯了!反而會因為有很多人想法跟我們一樣,反而今晚早己室內的座位被訂光了!眼看到了現場,但只好選擇坐室外的座位啦!但還好室外時巴黎的工作人員有在外面角落地方放暖爐!還真是紅通通的暖喔!晚點時人員開始多了,大夥吃的很飽呢!後來就開始小阿姨就跟爸媽聊了許多!當然我就付負責跑場的囉!長輩們聊天,做晚輩的我就去室內拿茶啦!餅乾及飲料啦!我們到是連聖誕節及新年都一起在今晚慶賀囉!真是有趣,到是新光三越的巴黎到是還不錯吃!但我覺得巴黎海鮮還比上回去台中衣碟百貨的尚闔屋來的少!感覺吧!到是台中的尚闔屋的氣份到是較好呢!但聽說台北的尚闔屋較小間!大概是台北的地段較貴吧?疑..怎麼寫到這了!(嗯..轉回話題!)今晚到是小阿姨跟姨丈及爸媽跟我五人聊的很愉快!結尾.台語諺語(吃人一口米,還人十斗米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